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连云港市卫生健康委正式组建成立
发布日期:2019-01-21 18:46:28 信息来源:委政治处 阅读次数: 字号:【


1月21日,我市召开连云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转隶组建工作布置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黄远征主持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玉祥宣布市委干部任免决定,市委编办副主任胡滨宣布机构编制调整方案。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新组建的市卫生健康委表示祝贺。她在讲话中要求,市卫生健康委要充分认清机构改革工作的重要意义,按照机构编制调整方案明确的步骤、时限和要求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在新班子周伟班长的带领下,牢记新使命,不负新时代,着眼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目标定位,努力开创全市卫生健康工作新局面。
  周伟同志代表市卫生健康委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市委、市政府的决定,衷心感谢市委、市政府的信任。将带领全系统干部职工认真贯彻市级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加大“统”的力度,严密“抓”的程序,做好“人”的工作,执行“铁”的纪律,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高标准完成机构改革各项目标任务。面对推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繁重任务,周伟同志表示,将树立新思路、探索新举措、展示新形象,坚持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以更加积极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立足新起点,进一步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推动卫生健康事业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发展。
  根据市机构编制调整方案精神,将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全部职责、市民政局承担的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职责、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职业安全健康监督管理职责整合,组建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对外加挂市中医药管理局牌子。不再保留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