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省医院协会会长黄祖瑚、副会长徐长江到市第二人民医院调研
发布日期:2018-08-28 09:33:29 信息来源: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号:【

824日上午,省医院协会会长黄祖瑚、副会长徐长江到市第二人民医院开展调研。市二院党委书记、院长施辉,副院长张建华陪同调研。

施辉院长就医院运行发展、互联网医院建设等方面做工作汇报。汇报结束后,黄祖瑚会长、徐长江副会长参观了市互联网医院(港城云医院),对互联网医院做好常见病、慢性病的复诊服务表示认可和称赞。

黄祖瑚会长对市二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就医院下一步发展提出要求。他表示,市二院要将110年历史的义德精神和光荣传统发扬好,不仅要根深、更要叶茂;要做强实体医院,做好错位发展,将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摆在重要位置,这是一个医院的精神所在,在激励培养本土人才的基础上,要扩大吸引外部人才通道;医院已经在医联体、互联网医院、安宁疗护、医养结合建设等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要将其做强做大,不断积极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