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市卫健委贯彻落实全市政务服务工作现场推进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08-09 12:30:48 信息来源:委法规处 阅读次数: 字号:【

 

7月31日市卫健委召开全市卫健行政服务工作会议,传达贯彻落实省卫生许可工作会议和全市政务服务工作现场推进会精神,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市卫健委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各县区卫健行政服务工作负责人近二十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加培同志在全市政务服务工作现场推进会上的讲话,结合各县区卫生行政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及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推进情况,对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进行梳理,并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意见要求。

会议强调,各县区行政服务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审批服务工作重要性,不断强化自身,提高工作能力切实把卫健行政服务工作做好、做通、做精。各县区卫健窗口要认真对照省、市工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创新工作方法,积极有效地解决企业群众办事上的痛点堵点问题。

会议要求,全市卫生健康行政服务窗口要紧紧围绕全市政务服务中心工作,聚焦社会办医领域改革创新,着力利企便民,持续深化改革,进一步深入推进“不见面审批”,强化市县区联动,全面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推动卫生健行政服务康改革事项取得更好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