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江苏省人民医院卒中中心连云港分中心落户市立东方医院
发布日期:2019-06-18 12:21:59 信息来源:市东方医院 阅读次数: 字号:【

 

6月14日,江苏省人民医院卒中中心连云港分中心、介入诊疗中心连云港分中心及施海彬教授名医工作站揭牌仪式在连云港市市立东方医院隆重举行。江苏省人民医院副院长占伊扬和连云港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周伟共同为”江苏省人民医院卒中中心连云港分中心”揭牌。

院长谈笑在致辞中表示,今年是医院建院80周年,省人民医院卒中中心连云港分中心、介入诊疗中心连云港分中心及施海彬教授名医工作站在这一历史时刻落户市立东方医院,彰显两院的合作层次进一步提升,合作内涵进一步深化,合作前景令人期待。谈院长希望在施海彬教授及其团队的指导帮扶下,大力提升医院乃至地区卒中、介入诊疗水平,助推相关学科建设与发展,造福港城百姓。

江苏省人民医院副院长占伊扬代表省人民医院对政府和卫生行政管理部门表示感谢,对市立东方医院的努力付出表示肯定。他希望此次分中心的成立,不仅是挂个牌子,更重要的是把卒中防治工作进一步做扎实、做深入,让更多的老百姓受益。

连云港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周伟在讲话中指出,省人民医院卒中中心连云港分中心在市立东方医院揭牌,对医院是个难得的发展机遇,希望双方借助此次合作的东风,进一步挖掘合作领域、深化全面合作关系,实现双方更为紧密、更高层次的全方位合作,树立省市医院合作的新典范。周主任希望市立东方医院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充分利用省人民医院雄厚的资源技术优势,高水平打造成连云港市东部城区的医疗高地,早日创建成为国家三级甲等综合医院,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