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市代表队在全省寄生虫病防治技能竞赛中荣获团体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8-10-10 09:59:23 信息来源:市地病办 市疾控中心 阅读次数: 字号:【

 

9月28—30日,省卫计委、省人社厅、省总工会在无锡联合举办了全省寄生虫病防治技能竞赛。我市代表队发挥出色,荣获团体一等奖,这是我市继2015年后再次获此殊荣。

本次竞赛分为“理论笔试”和“技能操作”两大考核部分,涵盖了血吸虫病、疟疾、包虫病和其它重点寄生虫病的诊断、治疗和防治等内容,全省13个地级市共有49家单位56名选手参赛。市卫计委对竞赛工作高度重视,通过市级竞赛选拔和集中培训,选派灌云县中医院李继阳、海州区孔望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刘斌、开发区疾控中心盛皓和连云区疾控中心张明娟4位选手组成我市代表队参赛。选手们不畏强手、沉着应战,最终荣获团体一等奖,同时,李继阳荣获个人理论二等奖、张明娟荣获个人技能二等奖,我市4位选手还均获得个人全能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