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市卫计委主任周伟赴东海县调研卫生健康工作
发布日期:2018-06-08 15:42:35 信息来源:委基卫处 医改办 妇幼处 阅读次数: 字号:【

 

6月8日,市卫计委主任周伟一行六人到东海县调研卫生健康工作,东海县副县长李宝芹等陪同。

调研组先后现场查看东海县人民医院、石榴街道卫生院,听取了东海县卫生健康工作介绍,并与基层卫生管理人员进行座谈交流。

周主任说,近年来东海县抓重点、补短板,年度工作序时推进,一些难点工作有突破,值得肯定,令人鼓舞。周主任强调,下一步东海县要围绕“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总基调,从基层基础和改革创新两方面发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明显进展和成效。一是强化基层基础,建设完善体系。要加大县医院、县中医院创建三级医院力度,积极参与省基层卫生十强县创建,做好妇幼保健院等专科医院规划,推进区域性基层医疗卫生中心建设。二是要创新方法路径,推进分级诊疗。要以紧密型医联体建设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为抓手,构建具有特色的分级诊疗制度。三是全面对标找差,补齐工作短板。要针对体系建设、创建工作、改水改厕等方面存在的短板,强化对策措施,抓紧补齐达标。四是加强自身建设,提升能力水平。要分析现状,系统谋划工作思路;研究政策,吃透文件精神;勇于试点,争取各方资源;改进作风,提振精神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