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省卫健委0—3岁婴幼儿照护服务调研组来连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07 11:04:33 信息来源:委人口监测与家庭发展处 阅读次数: 字号:【

 

8月4日至5日,省卫健委0—3岁婴幼儿照护服务专家组来我市调研婴幼儿照护服务工作。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赣榆区东方爱婴早教中心、新爱婴早教中心、海洋开发区幼儿园等托育机构;考察了海州区钟声幼儿园、蒙田教育培训有限公司、瑞恩教育培训中心等早教托育机构;参观了市妇幼保健院新院区托育中心,现场听取了医院领导关于新院区托育机构建设的总体规划和建设方案介绍。并于5日下午召开了由市、县(区)卫健委相关处室负责人、街道社区负责婴幼儿照护服务工作人员、托育机构负责人及教师、婴幼儿家长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的座谈会。会上调研组详细地听取各位代表对发展婴幼儿照护服务工作中存在困难和问题,并对如何规范管理好托育机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省调研组组长尹坚勤教授和省卫健委人口家庭处曾山同志对我市婴幼儿照护服务工作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建议要充分发挥我市早教专业培训起步早、市场需求旺盛、婴幼儿照护服务基础好等优势,努力打造一批管理严格、设置标准、安全健康、科学规范的婴幼儿照护服务示范单位,充分发挥示范引领带动辐射作用,不断提高连云港市婴幼儿照护服务整体水平。

市卫健委仲建业副主任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