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灌云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办荣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
发布日期:2020-09-09 18:07:52 信息来源:灌云县卫健委 阅读次数: 字号:【

9月8日上午10时,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大会对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灌云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荣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县委书记苏锋代表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接受表彰。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灌云作为百万人口的大县,以“快、准、严、实”四字抗疫法,构建起“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防控体系。率先在全省建成两个县级PCR实验室,实现专业化精防。全县投入一线防控人员6000余人,摸排管控中高风险地区来灌、返灌重点人群2845人。截至目前,灌云始终保持“零确诊”“零疑似”,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阶段性战略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