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市女知联卫生分会召开会长办公(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28 15:00:36 信息来源:市女知联卫生分会 阅读次数: 字号:【

日前,市女知联卫生分会在市卫健委举行会长办公(扩大)会议,来自卫生分会的近30名新老会员代表齐聚一堂。会长胡忠霞,副会长邵亚玲、李广梅出席会议,秘书长倪兆云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女知联卫生分会换届工作筹备情况,秘书处人员组成与分工及换届下一步工作。与会人员对分会五年工作总结进行了讨论,新老会员围绕“发挥自身优势,服务分会发展”、“立足行业特色,拓展公益服务”、“加强自身建设,助力卫健发展”等方面积极献计献策。

市卫健委四级调研员、市女知联卫生分会会长胡忠霞代表市女知联卫生分会欢迎13名新会员的倾情加入,并感谢与会会员对分会工作的献言献策。

胡忠霞表示,近年来女知联卫生分会工作在卫健委党委、市女知联的领导下,在分会理事会的共同努力下,得到了卫健系统广大女知识分子的高度认可和关注,分会的影响力、凝聚力、战斗力不断增强。她希望分会下一步工作要紧紧围绕卫健委党政中心工作,服务好全市卫生健康工作大局,提升工作内涵,工作理念要升级,做到高站位,高视野,高谋划;提升工作品质,工作举措要升值,做到求精致,求精细,求精彩;提升工作颜值,工作成效要升格,做到有情怀,有影响,有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