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市二院举行徐州医科大学连云港临床学院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19-12-30 17:05:33 信息来源:市第二人民医院 阅读次数: 字号:【

12月26日上午,市二院举行徐州医科大学连云港临床学院揭牌仪式。徐州医科大学副校长蔡红星、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国桥、市卫健委副主任董青、市第二院院长施辉等领导出席仪式。

仪式上,蔡红星向市二院授予“徐州医科大学连云港临床学院”印章,蔡红星与张国桥共同为徐州医科大学连云港临床学院揭牌。

蔡红星在讲话中希望连云港临床学院加大对临床教学的投入,主动融入徐医大的发展战略。徐医大将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促进校院双方在教学、科研和医疗等方面深度融合。董青代表市卫健委对徐州医科大学连云港临床学院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医院以此为契机,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推动医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为深化校地合作提供新的成功经验。施辉表示,医院今后将不断加强与徐州医科大学在学术、业务、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充分借助徐医大学优越的教学资源,积极培养优质医学人才,开展全方位医学研究,着力提高医院综合服务能力和专业特色,力争把医院建成一流的科研教学型综合医院,为建设“健康连云港”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