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海涛调研医疗领域专项治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08 09:39:19 信息来源:委政治处 阅读次数: 字号:【

 

5月7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海涛一行到市卫健委调研全市医疗领域专项治理工作。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王奎杰,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周伟,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万兴军,市卫健委党委委员、副调研员徐启和等陪同调研。

在市第一人民医院高新院区,刘海涛一行实地观摩了医用耗材网上采购流程及居民电子健康卡使用情况、廉政文化长廊等,现场听取了该院耗材管理、行风建设等工作汇报,对该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进一步强化耗材采购管理、强化医疗队伍管理、提升行业监管水平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

调研期间,周伟同志汇报了全市医疗领域专项治理情况、医用耗材集中采购工作进展情况、预防接种综合服务管理信息系统建设情况以及市卫健系统落实市委巡察整改意见、省纪委专责监督意见相关情况。

刘海涛同志对市卫健委在医疗领域专项治理工作予以肯定。他指出,医疗领域专项治理工作事关民生,是落实“两不愁、三保障”标准的重要内容。要提高政治站位,高标准、严要求落实上级安排部署,认真落实专项治理工作要求,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任务。要牢固树立管行业就要管党风廉政建设的意识,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围绕权力运行和廉洁从政、廉洁行医新要求,对各项规章制度进行全面清理和审查,着力构建运行、责任、追究三类制度体系,形成用制度规范行为、按制度办事、靠制度管人的有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