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全市2020年“优质服务基层行”家庭医生团队感控技能竞赛市级决赛落下帷幕
发布日期:2020-10-30 15:34:26 信息来源:委基层卫生处 阅读次数: 字号:【

10月29日下午,由市卫生健康委、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总工会联合举办的2020年“优质服务基层行”家庭医生团队感控技能竞赛市级决赛落下帷幕。本次“优质服务基层行”家庭医生团队感控技能竞赛分笔试、操作技能、知识竞答三个环节,共有7支代表队通过县级选拔和市级初赛进入决赛。决赛现场气氛热烈,经过多个回合的角逐,最终,分别评出团体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6名。赣榆区卫健委和连云区卫健委获评优秀组织奖。活动现场同时授予市院感质控中心、市第一人民医院特殊贡献奖。

随着新冠肺炎防控精准化、常态化开展以及各项感控管理规范、疫情防控新标准的出台,对基层感控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基层医务人员是感染防控工作的主力军,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练、学练结合、学赛互补的目的,激励广大基层医务人员钻研业务,改善服务,打造出通知识、强技能、懂管理的基层感控专业人才队伍,进一步提高我市基层感控整体能力水平,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