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省全民自救互救素养提升工程连云港专场“卫生应急进社区”主题宣传活动举行
发布日期:2019-10-14 15:01:59 信息来源:委应急办 阅读次数: 字号:【

10月12日 ,2019年江苏省全民自救互救素养提升工程连云港专场“卫生应急进社区”主题宣传活动在我市苍梧绿园举行。

省卫健委应急办、连云港市卫健委、市红十字会、海州区有关领导出席活动,并按动启动球仪式开始,海州区共有12个社区代表队400余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现场,与会人员现场观看了市红十字会志愿者进行的心肺复苏、气道异物阻塞、创伤包扎等急救技能的示教演示,并就开展如何开展心肺复苏、海姆立克急救法等自救互救技能进行了现场培训,还向在场的社区居民发放了自救互救宣传折页、急救便携包等宣传资料,普及了自救互救相关知识。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

市第一人民医院、市中医院、市第二人民医院、市妇幼保健院等医疗专家为市民开展了义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