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市女知联卫生分会组织开展“扬清风促廉政,走基层看发展”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23 17:51:37 信息来源:市女知联卫生分会 阅读次数: 字号:【

 

7月12日下午,市女知联卫生分会在会长胡忠霞带领下,组织部分会员,赴赣榆区开展“扬清风促廉政,走基层看发展”活动。

会员们实地参观了赣榆区人民法院的廉政文化长廊,学习了警钟长鸣、廉政风采、廉政寄语、廉政漫画、廉政格言等版块内容。调研了赣榆区中医院的特色廉政文化建设,接受了内容丰富、寓意深刻的廉政文化熏陶。随后,会员们又到赣榆区塔山镇卫生院,实地查看了门诊部、住院部、预防接种门诊等科室建设,听取乡镇卫生院在硬件设施、特色专科、医疗服务、发展前景等方面的介绍,感受到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改革发展的累累硕果。

市卫健委副主任董青,市女知联卫生分会会长胡忠霞,副会长邵亚玲、张海林、杨爽等参加了此次活动,赣榆区法院院长吴玲、赣榆区卫健委主任董自芳等陪同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