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2021年度全市卫生健康系统示范党支部考核评审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06-07 15:38:02 信息来源:委机关党委 阅读次数: 字号:【

6月5日下午,市卫健委党委召开全市卫生健康系统示范党支部考核评审会议。经过基层党组织推荐、上级党组织资格审查和初评,最终25个候选党支部来到评审现场,共同角逐20个“示范党支部”名额。

在评审会议现场,各参评党支部代表通过PPT展示汇报的形式,从支部班子建设、党员队伍管理、组织生活制度、党员教育监督、主题活动开展、党建工作成效、特色亮点工作等7个方面进行了细致、全面的阐述。最终,市中医院第一党支部、市妇幼保健院第四党支部、市妇幼保健院第五党支部、市第二人民医院门诊一党支部、市东方医院门诊第二党支部、市第一人民医院门诊党支部、市第一人民医院急诊党支部、市第一人民医院后勤党支部、市第四人民医院第二党支部、市眼科医院党支部、市第二人民医院检验党支部、市中医院第四党支部、灌南县第一人民医院内科党支部、市急救中心第一党支部、灌云县精神病防治院党支部、东海县人民医院内科党支部、省海滨康复医院第二党支部、连云区卫生健康委机关党支部、市卫生监督所第一党支部、市红十字中心血站党支部被评为全市卫生健康系统“示范党支部”。

近年来,市卫健委党委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人民群众健康为中心,紧紧围绕健康连云港建设任务,以“初心永不忘、卫健党旗红”六大提升行动为统揽,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重点,在近几年评选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基础上,开展示范党支部创建评审活动,主要目的就是评选出一批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强、群众满意度高、社会评价好、有推广价值的示范党支部,通过以点带面、典型引路,推动基层党建“堡垒工程”向纵深发展,切实把党的组织优势巩固好、发展好、发挥好,不断提升全市卫生健康行业党的建设质量,进一步激励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更好地立足本职岗位,争创一流业绩,为践行“两争一前列”新使命、开创“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境界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各县区卫健委、社会事业局党建工作分管领导,委各直属单位、省海滨康复医院党建工作分管领导、党办主任及其所属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委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共136人参加现场评审会议。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