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市卫健委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2-05 19:05:35 信息来源:委组宣处 阅读次数: 字号:【

2月5日下午,市卫健委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周伟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弛、市委组织部组织三处(市委“两新”工委办公室)四级主任科员张小会到会指导,市卫健委领导成员,委机关部分中层干部,市卫健系统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党员代表、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周伟同志通报了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代表委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5个方面,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初心使命,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精气神摆进去,深入查摆问题、深刻检视剖析,明确了今后的整改方向和具体措施。他强调,委党委班子将进一步深化理论武装、强化担当作为、改进工作作风、落实主体责任,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以“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政治自觉正确对待问题,以务实创新、勇立潮头的使命奋力破解问题,以班子自身全面过硬带动全市卫生健康工作再上新台阶。

委党委班子成员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开门见山、坦诚相见,既交流了思想、增进了团结,又指出了问题、明确了改进方向,切实达到提高认识、推动工作和改进作风的良好效果。

周伟同志强调,会后将针对这次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主动对号入座,完善整改措施,明确任务进度,列出完成时限,以钉钉子的精神一条一条兑现、一项一项落实,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我们抓问题整改的坚定决心、实际行动,以及由此带来的变化和成效。同时,将把问题的整改同深化思想解放结合起来,同当前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落实结合起来,同疫情防控有力有序推进结合起来,为取得“双胜利”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