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全市家庭医生团队服务技能竞赛 市级决赛落下帷幕
发布日期:2018-10-19 17:14:26 信息来源:委基层卫生处 阅读次数: 字号:【

为夯实签约服务工作基础,展示家庭医生风采,搭建团队交流互动平台,10月18日下午,市卫生计生委在海州区基层卫生人员实训基地成功举办以“家庭医生:我承诺,我服务”为主题的全市家庭医生团队服务技能竞赛市级决赛。

经过层层选拔、遴选推荐,全市共有10个家庭医生服务团队参加市级决赛,每个参赛团队由1名推介人和3名家庭医生团队成员组成。竞赛活动分笔试、团队推介和情景展示三个环节。竞赛现场气氛热烈,经过多个回合的角逐,最终6个家庭医生团队分获一、二、三等奖,其中海州区海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邱文娟团队荣获一等奖,海州区孔望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陈丹团队、连云区墟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张秀清团队荣获二等奖,东海县石湖乡卫生院何红梅团队、赣榆区厉庄中心卫生院仲启东团队、赣榆区赣马镇第二卫生院张小露团队荣获三等奖。

举办家庭医生团队服务技能竞赛活动,将激励广大家庭医生钻研业务、改善服务,展示了家庭医生良好风采,提升了家庭医生社会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