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加培点赞市卫健委窗口“掌上办”服务
发布日期:2019-07-23 17:20:59 信息来源:委法规处 阅读次数: 字号:【

 

7月23日,市第一人民医院新引进的博士生胡先生到市政务服务中心卫健委窗口办理医师注册解除备案申请业务,匆忙中没有带身份证,很是焦急,担心还要再跑一趟。窗口工作人员姚建热情接待胡博士,安慰胡博士不带身份证也不要紧,可以从“我的连云港”APP上直接扫描电子身份证的信息。

这一幕正好被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加培看到。他饶有兴趣地在现场观摩了窗口人员从扫描申请人电子身份证到网上办结的全过程,对卫健委窗口积极利用综合管理服务平台“我的连云港”APP,打造高效、便民、利民的掌上服务窗口表示赞赏,希望大家创造性做好“互联网+政务服务”,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明明白白、方便快捷的贴心服务。

近年来,市政务服务中心卫健委窗口以便民服务为根本,充分利用政务服务平台,共享信息,方便群众办理,确保申请材料最少、办事环节最简、办理时限最短,受到群众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