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2019年全市卫生健康法规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05-15 15:20:12 信息来源:委法规处 阅读次数: 字号:【

 

4月30日,2019全市卫生健康法规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充分肯定2018年全市卫生健康法治建设和依法行政工作取得的成绩,总结交流先进经验,并对今年的卫生健康法规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2018年全市卫生健康法规工作强化责任落实,以制度供给为重点,以依法履行政府职能为核心,法治建设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卫生健康法制体系更加完善,为民服务水平切实提升,法规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会议强调,2019年全市卫生健康法规工作要深刻领会省卫生健康法规工作会议和全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的精神。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以“高质量发展、后发先至”为目标不断拓展卫生健康法治建设的广度和深度,为推动全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要高质量做好法制体系建设工作,为我市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保驾护航;要高质量做好“放管服”改革,不断满足我市人民群众对卫生健康需求的深切期盼;要高质量做好法治宣传教育,努力夯实和构建我市卫生健康法治基础和环境;要高质量做好能力提升建设,全面提高我市卫生健康依法治理水平。努力以依法治理的“高质量”护航大突破的“高质量”,为高水平全面建设法治连云港、健康连云港作出新的贡献,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送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上还对2018年度全市卫生健康法治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灌云县卫健委、海州区卫健委、市中医院、市卫生监督所等4个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市卫健委党委委员,副主任仲建业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区)卫生健康委、社会事业局分管领导和职能科室负责人、委直属单位分管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委机关相关处室的主要负责同志等5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