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居胜红教授工作站落户市立东方医院
发布日期:2018-12-14 11:00:06 信息来源:市东方医院 阅读次数: 字号:【

 

12月7日上午,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居胜红教授名医工作站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市立东方医院举行。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院长助理徐冰带领该院放射科主任居胜红教授及其团队一行5人出席仪式。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董青,市立东方医院领导参加仪式。

市立东方医院院长谈笑对前来参加活动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欢迎和感谢。谈院长表示,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具有现代化医院的管理人才和先进经验,拥有先进的医疗设施、雄厚的技术力量和顶尖的医学人才队伍,尤其在放射科等多方面居国内先进行列。市立东方医院与中大医院的友谊由来已久,合作基础十分深厚。此次落户的居胜红教授工作站,必将极大提升市立东方医院的放射科诊疗水平,强力推动学科建设和发展。

徐冰在讲话中提到,近年来在国家新一轮医改背景下中大医院主动适应、多措并举、主动创新,开拓出一条适合医院的发展之内,市立东方医院加入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医联体后,双方人员往来密切,交流互动频繁,双方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今天居胜红工作站的挂牌成立是两院合作的又一标志性成果,中大医院将继续本着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中大医院作为综合性附属医院在医疗、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的优势,鼎力支持市立东方医院的发展建设,今后将以居胜红工作站为基础打造两院合作典型,拓宽两院更为广阔的合作之路。

居胜红教授表示,非常荣幸代表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在市立东方医院挂牌成立名医工作站。中大医院放射科在1935年建设发展至今,从技术方面到人才培养在省内乃至全国均有一席之地。她表示将带领自己的团队推进市立东方医院放射科的科研水平、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帮助提高技术水平,传授先进的诊疗技术,使优势资源下沉,造福连云港市乃至周边城市的百姓。

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董青和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院长助理徐冰为“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居胜红教授工作站”揭牌。居胜红教授和谈笑院长签署居胜红教授工作站协议。

此次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居胜红教授工作站的落户,标志着市立东方医院将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充分利用中大医院雄厚的资源技术优势,高水平打造连云港市东部城区医疗高地,积极创建成为国家三级甲等综合医院,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