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码”上开始,掌上就医,我市所有公立医院实现就医服务“一卡(码)通”
发布日期:2019-07-18 10:50:40 信息来源:委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号:【

 

我市所有公立医疗机构全面使用电子健康卡(码),居民可在14家二级以上公立医疗机构和114家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扫码就医,通过电子健康卡实现不同医院就诊记录的互通共享。

为缓解群众就医的难点、堵点、痛点,我市加快“互联网+医疗健康”建设步伐,突出电子健康卡在互联互通、便捷就医以及健康医疗大数据应用中的基础支撑作用,统一开发了健康连云港APP、微信公众号等智慧医疗健康便民服务平台,实现了线上线下一体化的医疗服务。

目前,通过扫电子健康卡(码)可以进行挂号、候诊报到、检查检验、打印报告、取药、住院等服务。居民还可以使用手机实现线上分时段预约挂号、报告查询、在线缴费、健康档案调阅、家庭医生签约、免费药具申领等服务。

移动终端在医疗服务的应用,颠覆了沿袭几十年的传统就医模式,为居民带来了更加方便,省时,贴心的就医体验。

 

提示:您的Flash Player版本过低,请进行网页播放器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