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市卫健委党员干部代表参观江苏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发布日期:2019-10-10 17:47:36 信息来源:委机关党委 阅读次数: 字号:【

10月9日,市卫健委党员干部代表在市机关工委的统一组织下,赴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参观江苏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江苏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以“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全面展示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党领导江苏人民进行建设、改革和发展的伟大历程、巨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突出展示了我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江苏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巨大成就。

参观成就展的党员干部代表在一张张照片、一段段视频、一件件实物前驻足观看,认真听取讲解介绍,充分感受江苏70年来的伟大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正能量,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