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连云港市医疗便民服务平台重磅升级
发布日期:2020-03-06 11:15:42 信息来源:委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号:【

 

为助力疫情防控,方便群众特殊时期的就诊需求,减少交叉感染的风险,连云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紧急重磅升级了连云港市医疗便民服务平台(即:健康连云港),帮助居民实现“非接触式”安全就医。

新版本的健康连云港目前已在微信公众号“健康连云港服务号”和手机APP“我的连云港”上线,通过“统一规划设计、统一接口标准、统一业务专网”的“三统一”方式,对电子健康卡申领、智能导诊、预约挂号、院内导航、排队查询、报告查询、门诊/住院缴费等功能重磅升级。直接通过专网与各医院信息系对接,不仅系统运行更加稳定,还增加了当日分时段挂号、当日检查检验报告查询、排队叫号、院内实时导航、智能导诊等功能,医疗便民服务平台功能上更加完善,时效上更加及时,使用上更加便捷、更加人性化。

习惯使用微信的居民,只需在微信搜索“健康连云港服务号”添加关注,无需下载,方便、省时,患者体验更加满意,满足更多年龄层用户的需求。习惯使用手机APP的居民,可以下载“我的连云港”,通过首页的“看病就医”模块,同样可以享受到医疗便捷服务。

附:“健康连云港”医疗便民服务平台介绍:

https://mp.weixin.qq.com/s/ucKTgdAbQgbWAvbqyFyCw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