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市立东方医院召开建院80周年发展大会
发布日期:2019-10-29 10:05:30 信息来源:市立东方医院 阅读次数: 字号:【

10月25日上午,市立东方医院建院80周年发展大会隆重举行。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书记、主任周伟,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弛,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李小民,连云港中医药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党委书记陈志,连云区副区长许威扬等领导出席活动。市立东方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院中层干部、医护人员、东部城区医联体成员单位代表300余人参加了活动,部分离退休老专家、老干部代表应邀出席了活动。

市立东方医院院长谈笑致欢迎辞。他代表全院职工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医院建设和发展的领导、专家和各界朋友致以衷心的感谢,向为医院的建设发展付出辛勤智慧和汗水的老一辈和奋战在医院各个岗位的干部职工表示诚挚的敬意。谈院长在致辞中回顾了医院的峥嵘历史,特别是近10年来医院取得的辉煌成绩。他表示,医院将以本次大会为契机,在市委、市政府和市卫健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高质发展的态度、抢抓机遇的精神,全力冲刺国家三级甲等综合医院的大目标。

市卫健委周伟主任对市立东方医院建院80周年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医院近些年的发展和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几代东方人自力更生、艰苦奋斗、不懈努力的精神予以赞扬。周主任希望该院紧紧抓住“一带一路”交汇点战略支点、连云港自由贸易区建设的历史机遇,以建院80周年为契机,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动力,持续深化公立医院改革,着力加强医德医风建设,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医疗服务和健康生活的新需求,希望医院干部职工团结奋斗,拓宽发展思路,加快改革步伐,提升服务能力,不断缩小发展差距,努力在奔向三级甲等综合医院的征途中谱写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