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2018精准肝胆外科大师班暨全国美刀论坛在连开幕
发布日期:2018-07-16 17:03:21 信息来源:市二院 阅读次数: 字号:【

 

7月14日上午,由清华大学临床医学院和清华大学附属北京清华长庚医院主办、连云港市第二人民医院承办的2018精准肝胆外科大师班暨全国美刀论坛开幕。

连云港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远征出席开幕式并致欢迎词。黄市长向与会代表介绍了连云港市医药发展相关内容,希望以此论坛为契机,继续深化连云港地区与全国先进医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领域的交流,扩大医疗卫生、健康产业、医药产业等方面的务实合作,努力打造黄淮海地区的健康高地。

中国工程院院士、国际顶尖肝胆外科专家、北京清华长庚医院执行院长董家鸿教授作了题为“构建精准肝胆外科范式”的专题讲座。

本次论坛重点围绕肝脏外科精准治疗、微创治疗、胆道肿瘤精准治疗等主题,进行学术探讨。大会期间,多位著名肝胆胰外科专家在演讲中就精准肝胆外科最新理念、微创时代精准肝切除、肝门部胆管癌的精准手术等复杂手术技术创新与范式进行讨论,分享了肝胆外科临床手术应用方面的经典案例。连云港市第二人民医院肝胆外科也做了病例分享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