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市卫健委党委举办全市卫健系统党员示范岗考核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1-06-21 18:01:31 信息来源:委机关党委 阅读次数: 字号:【

6月19日下午,市卫健委党委举办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党员示范岗考核评审会。经过基层党组织推荐、上级党组织资格审查和初评,来自基层一线窗口单位、服务岗位的26个候选集体参与现场评审。

经现场评审,市第二人民医院急诊医学科、市第一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市卫生健康委政务服务窗口、市妇幼保健院中心实验室、东海县人民医院“党员医疗大篷车”、市第一人民医院高新院区门诊药房、市急救中心急救科、市第二人民医院医学检验科、省海滨康复医院康复中心、市妇幼保健院生殖医学科、灌云县精神病医院精神科二病区、市第一人民医院通灌院区预检分诊处、省海滨康复医院健康管理中心、灌云县中医院呼吸科、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急性传染病防治科、市第四人民医院老年精神科、连云区卫生监督所党支部、赣榆区人民医院新生儿科、市卫生监督所基层卫生监督科、海州区妇幼保健所党支部等20个集体被评为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党员示范岗”。党员示范岗的创建评审活动,不仅增强了申创集体的进取心和凝聚力,更让他们在创先争优的过程中建立友谊、增进交流、取长补短,在不断地努力中,更好地为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近年来,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各级党组织以及一线窗口单位、服务岗位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始终以人民群众健康为中心,紧紧围绕健康连云港建设任务,以助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以党建引领的文化建设为抓手,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重点,通过开展亮党员身份、亮岗位职责、亮服务承诺,创示范岗位、创满意窗口、创服务品牌,岗位自评、群众测评、组织考评为主要内容的“三亮三创三评”活动,全面提升岗位管理和服务水平,提升服务对象的满意度,使每一名党员都成为一面鲜红的旗帜,每个支部、每个岗位都成为党旗高高飘扬的战斗堡垒,为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港城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障。

委领导、委机关党支部书记,各县区卫健委、社会事业局分管党建工作的领导,委各直属单位、省海滨康复医院分管党建工作领导、负责党建工作职能处室负责人、宣传统战处处长、各基层党支部书记以及部分党员代表共151人参加现场评审会议。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