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德阳市人民政府调研我市医联体等卫生健康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09 15:07:43 信息来源:委医改办 阅读次数: 字号:【

 

4月7-8日,德阳市人民政府何苹副市长一行调研我市医联体等卫生健康工作。市政府副市长黄远征、副秘书长张国桥,市卫健委主任周伟、副主任陈志陪同调研。

何苹副市长说,我市医联体等卫生健康工作给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是理念新。以医联体医保总额预付改革为纽带打造利益共同体,引导医疗机构转变服务理念,从以治病为中心转向以健康为中心,提供全生命周期健康服务。二是管理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医联体等卫生健康工作,加大投入力度,强化人才支撑,加快发展卫生健康信息化,创新管理体制,医联体内涵质量深。三是效果好。医联体以强基层为导向,推进优质资源下沉,基层服务能力不断增强,基层诊疗量占诊疗总量比例位居全省前列,县域内就诊率逐步提高,医联体建设取得了明显的成效。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市一院高新院区、市妇幼保健院新区、浦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孔望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