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省安全生产第七督导组深入我委督导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30 10:45:00 信息来源:委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号:【

 

2020年3月27日,省安全生产第七督导组督导我委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工作,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仲建业、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李爱民、副院长王乐平、刘菁等领导陪同。

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市第一人民医院毒麻药品库、核医学科、液氧站、高压氧仓、危险品库房,通过实地查看、现场询问等方式,分别对毒麻药品、放射源、供氧设备和危险化学品管理等进行了全方位督查。

督导组对市第一人民医院危险化学品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该院要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意识、风险意识,不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

下一步,我委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以高度负责的政治态度抓好安全生产,真正把接受督导的过程作为查找差距、弥补不足、改进工作的过程,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中、落在行动上,确保全系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