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连云港市远程医疗平台正式上线
发布日期:2021-07-07 11:28:47 信息来源:委规信处 阅读次数: 字号:【

7月6日上午,全市远程医疗平台上线启动仪式在市第一人民医院成功举行,标志着平台正式上线启用。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二级巡视员周伟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市卫健委主任周伟指出,全市远程医疗平台是我市一项重要民生工程,平台上线后,将进一步助推我市分级诊疗建设,全面提升基层医疗机构医疗服务水平和能力,更好地为基层百姓提供高质量的医疗服务。

周伟主任强调,全系统各地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该平台的建设和应用,将其作为深化医改的重要抓手,作为优化医疗资源的重要途径,全面动员部署,快速启动应用。

启动仪式由市卫健委党委委员、副主任、二级调研员刘蓉主持,市政务办副主任张名志、市医保局副局长马春邦、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李爱民、朗森特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俊等参加平台上线启动仪式。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