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市卫健委组织党员干部赴清风苑接受廉政教育
发布日期:2019-05-31 09:49:22 信息来源:委机关党委 阅读次数: 字号:【

 

为切实加强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强化党员干部党性道德修养,5月29日下午,委党委书记、主任周伟带领委领导、委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委直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赴市清风苑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反腐倡廉警示教育。

全体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数字展厅、实体展厅,通过展板、图片、文字、音像等图文音并茂的形式,剖析了近年来在我市发生的典型案例,展示了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的成果,宣传了党和国家反腐倡廉建设的方针政策,给大家上了一堂形象生动的反腐倡廉课。

大家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时刻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常怀律己之心,不断自重、自省、自警、自律,认认真真干事,干干净净做人,珍惜拥有的幸福与美好,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工作中的老实人、生活中的干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