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江苏省第三届“敬老文明号”考评小组来连云港进行检查验收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19 16:20:25 信息来源:委老龄健康处 阅读次数: 字号:【




日前,由省卫健委老龄办副主任黄晓晔等一行组成的省考核小组,对我市申报的7家江苏省第三届“敬老文明号”单位和3家江苏省第二届“敬老文明号”单位进行检查验收和复查。市老龄办副主任董明义陪同检查验收。

省“敬老文明号”考核小组实地察看了各申报单位创建情况,认真听取了有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按照省“敬老文明号”考评标准,认真查阅相关资料,召开座谈会征求群众意见,详细了解相关单位推动落实老年人优待政策情况。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省考核小组对连云港市敬老文明号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各创建单位组织机构健全,措施得力,为老服务窗口敬老意识强,创建氛围非常浓厚。黄晓晔副主任要求连云港继续优化服务程序,拓展服务内容,提高创建标准,使老年人权益得到更好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