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市第三批援助湖北医疗队出征
发布日期:2020-02-12 16:14:34 信息来源:委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号:【

2月11日上午,我市第三批援助湖北医疗队出征。该批医疗队由市一院11名医护人员组成,市一院党委书记李小民担任领队。市委书记项雪龙、副市长黄远征、市委副秘书长胡广林、市委研究室主任刘沙、市卫健委主任周伟到场送行。

项雪龙庄重地将连云港市第三批援湖北医疗队旗交到医疗队领队李小民手里,并为每一位队员送上鲜花。项雪龙对队员们挺身而出、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敬意。项雪龙指出,此次援助情况特殊、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希望医疗队员与湖北人民并肩作战,配合好当地医疗力量,努力完成抗击疫情的医治工作,为湖北人民服务,为港城人民争光,把连云

港白衣天使的良好形象展示到湖北人民,同时更要做好个人防护工作,争取早日打赢这场硬仗,平安健康凯旋而归。市一院党委书记李小民代表医疗队表示,此次援助任务是党中央作出的重要决策,请党委政府、全市人民放心,医疗队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新时代卫生人越是艰险越向前的职业精神,圆满完成任务,平安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