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分类 >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市女知联卫生分会组织开展“高质发展提素质,活动飞扬绽风采”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08 10:39:51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卫健委 阅读次数: 字号:【

为积极响应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发展主题主线,密切市女知联卫生分会会员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动员分会会员进一步发扬“创业、创造、创新”的精神,立足本职,扬知识之优势,围绕全市卫生和计生事业发展大局,展示才华,创造业绩,3月31日,市女知联卫生分会在连云港军威军事拓展训练基地组织开展“高质发展提素质,活动飞扬绽风采”素质拓展活动。

市卫计委党委书记、主任周伟,市妇联副主席、市女知联常务副会长周华,市卫计委副调研员、机关党总支书记、市女知联卫生分会会长胡忠霞等同志出席开营仪式。

市妇联副主席、市女知联常务副会长周华在开营仪式上充分肯定了卫生分会在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她认为卫生分会是我市女知联队伍中一支最有理想、最具活力、最富有创新精神和影响力的女性团队,她希望卫生分会能积极践行“友谊、奉献、求实、创新”的女知联活动宗旨,发挥好会员独特的优势和魅力,创新创优,大显身手,着力创造卫生计生知识女性的新业绩。

市卫计委党委书记、主任周伟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市女知联卫生分会自2017年9月人员调整以来,会员队伍不断壮大,人员素质不断提升,在医疗服务、健康宣教、科研教学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彰显了卫生分会女知识分子的智慧和力量,提升了女知联卫生分会在全市女知识分子中的战斗力和影响力。他认为,此次素质拓展活动紧跟新时代发展步伐,紧贴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发展主题主线,紧密结合2018年全市卫生计生工作中心,活动开展新颖,意义特殊。他希望女知联卫生分会要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集中的优势,教育引导会员提高政治站位,找准角色定位,发挥好“半边天”作用,围绕新时代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以新的实践、新的创造、新的业绩,全面推进健康连云港建设中发挥新作用,展现新作为,贡献新力量。

此次拓展训练通过开展集体训练项目发挥会员的智慧和潜能,让会员在活动中体验到团队的价值,感悟到“团结、合作、沟通、协调、宽容、信任”等团队精神在现实中的意义,从而把团队精神很好的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处处欢声笑语,会员们倾心投入,密切配合,激情展示,展现了卫生分会会员们创先争优、巾帼建功的激情和勇于挑战、敢于担当的精神风貌。(女知联卫生分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