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分类 >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连云港市急救中心召开2019年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19-04-22 11:37:28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急救中心 阅读次数: 字号:【

日前,连云港市急救中心2019年职工大会召开。会议全面总结了2018年工作情况,表彰先进,交流经验,研究部署2019年急救工作任务。该中心领导班子及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该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蒋幼民作工作报告。他指出,2018年,市急救中心在市卫健委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开拓创新,与时俱进,进一步推进急救工作的深入开展。全体干部职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圆满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

关于2019年工作,蒋幼民主任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加快院前急救信息化建设。二是要继续做好全市院前急救体系建设。三是要不断加强卫生应急救援能力建设。四是要全面加强院前急救质控工作力度。五是要进一步加大行业培训和科研开发力度。六是要持续加强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建设。七是要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八是要持续深化党风建设建设。

会上,表彰了市急救中心2018年度先进科室与先进工作者。该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蒋幼民与相关科室负责人签订了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建设责任书。急救科、调度科、总务科分别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