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分类 >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修杰到市第一人民医院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1-06 15:36:06 信息来源:市第一人民医院 阅读次数: 字号:【

日前,市第一人民医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特邀请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新闻出版局(市版权局)局长王修杰作题为《接续奋进新征程  阔步迈向现代化——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该院领导、中层干部、党员代表近30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一院院党委书记李小民主持。

宣讲会上,王修杰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为基本依据,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回顾、规划《建议》的核心要义、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发展目标、“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等五个方面内容,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等内容,结合自身学习研究,紧密联系实际,系统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李小民在总结时对王部长的精彩宣讲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王修杰副部长从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深入、全面的宣讲,并对“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特别对文化建设、健康中国战略进行了重点讲解,对全院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作用,对医院谋划“十四五”发展规划有着重要的意义。希望全院干部职工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摆在首要位置,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运用到实践工作中,针对“健康中国战略”重大任务,认真谋划医院“十四五”发展规划,以实际行动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台上,讲得精辟;台下,听得认真,记录仔细。会后,职工一致表示,此次宣讲主题鲜明,视野开阔,内容丰富,阐述透彻,让大家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为全面、更为深刻的认识。今后一定不忘初心,始终牢记医务工作者的崇高使命,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做好每一项工作。

通过举办此次宣讲会,市一院将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医院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医院发展工作结合起来,努力做到将全会精神入脑入心,牢记初心使命,勇担职责重任,以“公益性、高质量、创新型”为方向,建成政府认可、百姓信赖、员工幸福的区域性现代化医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