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分类 >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连云港市第二人民医院承办全市优秀青年拓展训练营第二季第四期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29 09:42:35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第二人民医院 阅读次数: 字号:【

2019年5月26日上午,由团市委、市青联主办,市二院团委、市公安局团委共同承办的全市优秀青年拓展训练营第二季第四期活动在市第二人民医院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团市委副书记陆叶,市二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妇联主席李广梅,团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吴建升以及各相关单位团委书记出席开营仪式,来自七一六研究所、农发集团、工投集团、交通控股集团、港口控股集团、豪森药业、联通连云港分公司、市第一人民医院、市第二人民医院、市妇幼保健院等单位68名优秀青年参加活动。

开营仪式上,市二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广梅代表市二院对前来参加活动的领导和优秀青年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青年人才是市二院高质发展的主力军,该院党委对青年人才的发展与培养给予的高度的关心和重视,坚持党建带团建,在青年人才发展上通过设立青年医学人才基金,扶持中青年人才发展,开设青年管理沙龙、英语沙龙,选拔中层后备干部(人才)等措施,培育青年人才,大力支持共青团的各项事业,为青年人发展提供空间和平台,做青年的垫脚石和引路人。她鼓励青年人要以百折不回的气魄投身到港城高质发展的的事业中去,唱响追逐时代的最强音。

团市委副书记陆叶在讲话中指出,优秀青年拓展训练营自去年来已经举办了11期,参与单位从最初的5家到30多家,受到广大单身青年的欢迎。训练营活动促进了我市优秀青年之间的互动交流,打破了行业或专业限制,为广大青年互通有无、共同成长搭建了平台,激发了大家创业干事的热情和活力。她鼓励年轻人要积极为我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贡献青春激情和力量。对参加活动的优秀青年她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积极主动,把握机会;二是希望大家敞开自我,勇于展现;三是希望大家坦诚相待,交人交心,注重人品。随后陆书记宣布第二季第四期全市青年拓展训练营正式开营。

活动现场,来自我市各条战线的青年朋友通过暖心破冰、密电传递、地下交通线等活动,从陌生变熟悉,从封闭变开放,从不知所措到同心协力,在一个个游戏中,建立了友谊,交流了情感,沟通了心灵。在随后的模拟舆情讨论环节中,各组优秀青年扮演不同政府部门,对模拟幼儿园食物中毒事件进行分析讨论,召开新闻发布会,他们各显身手,尽情发挥,在游戏的同时也收获了知识,提升了能力。

拓展训练营活动,加强了青年人员的交流,展示了市二院形象,增进了该院青年医务人员与各行各业优秀青年的沟通交流,下一步,院团委将进一步倾听青年心声,关心青年成长,做好做实青年身边的共青团。

开营仪式上,海事局团委与市二院团委进行了营旗交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