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分类 >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市卫计委党委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2-12 15:08:34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卫健委 阅读次数: 字号:【

2月9日下午,市卫计委党委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市卫计委党委书记、主任周伟主持会议。市纪委派驻第七纪检组副组长周中兴到会指导,市卫计委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市管领导干部以及市卫生计生系统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周伟同志通报了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代表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了党委领导班子在政治定力、组织原则、履行主职主业、作风和廉洁自律四个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今后的整改方向和具体措施;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深入开展自我批评,诚恳接受大家批评。委党委其他领导班子成员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周伟同志强调,会后要根据此次民主生活会查摆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目标、完成时限,扎扎实实地改,不断取得解决问题的实际效果。

会上,与会人员对市卫计委党委领导班子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对2017年度领导班子及成员民主生活会质量进行了现场评议。(委政治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