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分类 >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副市长黄远征欢迎我市援湖北黄石医疗队队员回家
发布日期:2020-03-29 17:21:54 信息来源:委组宣处 阅读次数: 字号:【

3月28日晚上,我市援湖北黄石医疗队队员平安归来,副市长黄远征出席欢迎仪式,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国桥,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周伟等陪同。

黄远征副市长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队员们的平安归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衷心的感谢。欢迎他们回家,感谢他们不辱使命,圆满完成援湖北黄石战“疫”任务,为家乡人民争光!希望队员们安心休养,保重身体,今后继续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市积极响应国家、省卫健委要求,先后派出4批59名医疗人员支援湖北。2月11日,我市参加江苏省援黄石医疗队的医护人员出征,他们全部来自市第一人民医院。到达黄石后,我市12名医护人员被编入江苏省援黄石医疗队阳新分队,在阳新县人民医院奋战了46天,成功救治了158名确诊患者,包括1名93岁高龄的危重症患者。3月17日,阳新县实现确诊病例、疑似病例、住院病例全部“清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