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分类 >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初心永不忘 杏林党旗红——市中医院开展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30 18:07:02 信息来源:市中医院 阅读次数: 字号:【

11月26日下午,市中医院在9号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了专题党课学习活动,特邀市卫健委党委委员、市老龄委专职副主任(正处级)王玲与市中医院党委书记李建军授课,市中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市监委派驻中医院监察专员、工会主席杨爽,第十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各支部代表聆听了党课。

王玲副主任以“坚定理想信念 打好意识形态主动仗”和“学习重要论述  落实主体责任 持续加大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力度”为题,从基本概念入手,讲解了意识形态的特征和核心内容以及当前在我国意识形态领域存在的主要问题,使大家充分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要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推动意识形态工作取得新成效。同时,还利用生动的案例详细讲解分析了医疗机构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

李建军书记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中医药工作讲话精神奋力夺取疫情防控、高质发展双胜利”为题,与大家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中医药工作指示精神,结合主题教育前期调查研究情况与医院实际情况,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此次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激励全院干部职工要高举旗帜、立足岗位,紧扣工作总要求、把握工作总基调,践行守护百姓健康的初心使命,不断提升医疗服务水平,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双胜利、顺利开启“十四五”新征程凝聚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