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分类 >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市妇保院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2-05 15:58:35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妇幼保健院 阅读次数: 字号:【

近日,市妇保院在儿保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市卫计委党委委员、副调研员谢炜亲临会场指导,院领导班子成员、政协委员代表、院中层干部、党员及群众代表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妇保院党委书记邵亚玲主持。

会前,市妇保院党委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7年度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娄勤俭书记在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杨省世书记在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通过发放征求意见函、召开座谈会、设置意见箱、谈心谈话等形式,广泛征求各方面对党委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认真撰写了班子和个人的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邵亚玲首先汇报了上一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随后,代表院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着重查摆了在政治定力、组织原则、履行主职主业、作风和廉洁自律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了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

会上,邵亚玲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其他班子成员、参会代表对自己的民主评议,认真听取批评和建议。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大家自我批评时,着重谈问题、谈差距、谈不足。相互批评时,坦诚相待,以对组织、对同事、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直截了当提出了具体问题。达到了相互教育、相互警醒、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形成了互动交流的良好氛围。

最后,谢炜强调,一要紧扣十九大,不断强化理论武装;二要突出问题导向,持续加强作风建设;三要抓好战略机遇,推进妇保院快速发展;四要履行一岗双责,全面深化从严治党。(市妇保院党政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