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分类 >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市卫计委传达学习全市目标绩效管理总结部署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8-03-06 18:01:38 信息来源:委政治处 阅读次数: 字号:【

3月5日,市卫计委召开委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项雪龙书记在全市目标绩效管理总结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委领导班子成员,市纪委、市监察委派驻第七纪检组组长张弛,委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及委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卫计委党委书记、主任周伟传达了项雪龙书记在全市目标绩效管理总结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全面部署安排:一要切实领会项书记讲话精神,在比拼赶超中实现快速发展。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争先进位、勇当第一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分析现状、对标找差,以健康连云港建设为主线,全面评估“十三五规划”的实施完成情况;要真抓实干,加快发展,研究制定市卫计系统“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三年行动计划。二要切实强化补短板、强弱项,在内涵提升中实现高质发展。要转变发展方式,补齐发展短板、考核短板,不断加强风险管控。三要切实加强整合型医疗服务体系建设,在创新发展中实现跨越发展。要整合医疗服务体系,推进分级诊疗,创新惠民便民方式。四要切实加强能力建设,在提升服务中实现特色发展。进一步提升等级医院创建水平,加强临床重点专科建设,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强化省、市中医重点专科、学科建设管理,积极建设高水平综合性区域医疗中心。五要切实加强作风行风建设,在提升行业满意度中实现全面发展。要加强政治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制度建设,规范行业为民服务行为。加强作风建设,提升卫生计生行业形象。

会议还对《连云港市卫生计生委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三年行动计划》编制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会议要求,全系统各单位、委机关各处室高度重视,精心谋划,抽调精干力量,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深入调研,联系实际,明确路线图和时间表,确保计划编制站位高、定位准,内容清晰详实,措施具有针对性,行动计划切实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