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分类 >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市卫健委组织党员开展“走千村(社区)访万户”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3 16:23:44 信息来源:委机关党委 阅读次数: 字号:【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发挥机关党员在联系和服务群众中的带头和推动作用,根据市委党史学教办“万名党员走千村(社区)访万户”活动要求,近日,市卫健委组织机关全体在职在岗党员赴灌云县东王集镇东湾村、下车镇费庄村和海州区朐阳街道锦化社区开展“走千村(社区)访万户”活动。

走访活动中,机关党员分组入户、走访群众,详细了解结对村(社区)和群众存在的困难问题、意见建议,找准查实基层和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原汁原味记录走访群众情况,为下一步解决群众问题收集第一手资料。

下一步,市卫健委将结合走访情况,逐条梳理汇总,对于带有普遍性的问题进行分析归纳,寻找推动发展的思路对策,帮助解决群众的合理诉求、反映集中的共性需求和存在的普遍性问题,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为民服务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