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分类 >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连云港市第二人民医院召开迎新春老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1-30 19:53:38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第二人民医院 阅读次数: 字号:【

1月21日,连云港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召开离退休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邀请部分离退休老领导到院交流、座谈。该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该院党委书记、院长施辉首先代表医院感谢老领导们长期关心支持医院的建设与发展,并就医院2019年度医院工作和取得的成就向老领导们进行了详细通报。

老领导们在听取情况通报后表示,平时非常关注医院的建设与发展,医院取得的每一项成绩都令人振奋。同时,老领导们也对医院发展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并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关心和支持医院的建设,为医院的和谐稳定贡献力量。

施辉表示,老领导们提出意见建议非常宝贵,具有指导意义,这与老领导们长期关注医院建设、关心医院发展密不可分。他希望老领导们一如既往的关心医院,为医院的发展建言献策。最后,施辉代表院党委向老领导们并通过他们向全院退休干部职工送上美好的新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