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分类 >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市急救中心党总支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体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6 16:27:29 信息来源:市急救中心 阅读次数: 字号:【

日前,市急救中心党总支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研讨会,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开展集中学习研讨。该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蒋幼民主持会议,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和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研讨会上,蒋幼民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什么、怎么学,如何学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开篇之作率先作出学习交流。蒋幼民在发言中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生动记录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的伟大实践,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的智慧方案,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蒋幼民书记结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学习专题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围绕我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重大战略成果,结合以患者中心,发展让群众满意的院前急救事业阐述了学习心得。

该中心党总支领导班子分别围绕分管工作,结合学习体会,做了学习交流发言。

根据市急救中心党总支统一部署,各党支部将进一步传达学习《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精神,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党支部和全体党员的重要学习内容,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在中心上下掀起学习贯彻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