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分类 >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市卫健委党委开展市卫生健康系统警示教育专场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22 09:34:58 信息来源:委机关党委 阅读次数: 字号:【

日前,委党委在市卫生健康系统开展警示教育专场活动,委领导、委机关中层干部,委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共300余人参加活动。

会上,集体观看了省纪委监委制作的警示教育片《必须坚守共产党人“赶考”初心》、市纪委监委制作的警示教育片《正风肃纪在路上》。观看结束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要任何时候在知敬畏、明底线、受警醒中常思从业初心、坚守廉洁底线,在努力“赶考”中,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

委党委书记、主任周伟从“不忘初心追求,坚守精神家园”、“增强纪律观念,严守规矩红线”、“坚持法治思维,守住法律底线”、“强化制度约束,坚持严以用权”、“牢记服务宗旨,恪守职业规范”、“树牢责任意识,扛起使命担当”等六个方面对全系统党员干部提出要求,要以案为鉴汲取深刻教训,筑牢为政清廉的坚固防线,切实增强法纪观念和廉洁自律意识,以身作则当好廉洁自律过硬表率,奋力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