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分类 >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市卫健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9-10-12 11:08:06 信息来源: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号:【

日前,市卫健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市委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陈敏、副组长张淑萍出席报告会。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周伟出席报告会并讲话。

周伟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先进典型是一面旗帜,更是一种力量。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对照先进学,把先进典型作为一面镜子,对照查找自身问题,边查边改、立行立改,不断增强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立足岗位学,从现在、从所处的岗位、从个人承担的事情做起,不断锤炼本领提升能力,努力成为本部门、本系统、本行业的行家里手;要与时俱进学,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思践悟,努力成为思想境界符合时代新要求、作风形象达到群众新期待、工作水平适应事业新发展的党员干部。

报告会上,宣讲人分享了来自系统内不同战线、不同类型、不同岗位的7位先进典型的事迹。他们分别是无影灯下的“生命守护者”李加凯,奋战在传染病防治一线的护士长陈玉琴,走在田埂间的“第一书记”陈燕娟,与时间赛跑的院前卫士吴振业,高铁救人的微笑圈团队,采血工作者袁海涛,老骥伏枥肩使命、志在千里守初心的赵化南。宣讲人深情讲述了先进典型的感人事迹,赢得阵阵掌声。

市委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陈敏对报告会进行了点评。他强调,全市卫健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以身边的优秀党员为榜样,学习他们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政治自觉、始终坚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坚守爱岗敬业的职业操守、始终保有严于律己的做人品格,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动对标市委“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目标要求,立足岗位,担当作为,为全市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做出最好的业绩。

委领导、委各直属单位分管领导、党办主任、宣传处处长、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委机关全体党员共100余人参加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