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分类 >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连云港市东方医院党委赴开山岛开展党性实境教育
发布日期:2019-11-30 11:07:59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东方医院 阅读次数: 字号:【

“家就是岛,岛就是国”,或许就是这句话,让“时代楷模”王继才夫妇可以在条件异常艰苦的开山岛上坚守32年,让开山岛上的国旗每天伴着朝阳升起。

怀着对人民英雄的无限崇敬之情,日前,连云港市东方医院院长谈笑,党委书记杨红波,副书记、副院长耿玉强,副院长马建新及总会计师蒋桂芹带领各支部书记等党务干部一行乘船踏上了开山岛,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大家重走了英雄巡岛之路,在王继才夫妇曾经奋斗的地方驻足深思,体悟他们对初心的坚守,对使命的担当。之后该院领导带队参观了王继才先进事迹展馆,聆听了王继才夫妇的爱国、爱岛的英雄事迹,感悟了他们的爱国情怀。最后大家还在开山岛小广场举行了宣誓仪式,重温入党誓词,重拾入党初心。

从青春到白头,从守岛人变成了守岛的英魂。英雄虽然离开了,但是他的精神却永远激励着我们。学习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今天的学习,对初心和使命有了新的认识,也有了更深的体会。并承诺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坚守自己的岗位职责,践行爱国奉献精神,并将之化为奋斗拼搏的动力,为医院的发展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属于自己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