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分类 >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连云港市红十字中心血站举行“振奋精神强堡垒,顽强拼搏谋跨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05 17:35:20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红十字中心血站 阅读次数: 字号:【

日前,连云港市红十字中心血站举行“振奋精神强堡垒,顽强拼搏谋跨越”主题党日活动,并接受了市委组织部和市卫计委党委督查组的督查。活动由该站党支部书记李克勤主持,全站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共计23人参加学习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共同观看学习了连云港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的视频。这次全会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部署,全会重点讲了三个方面:一、总结和回顾上半年工作。二、明确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要求,动员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振奋精神、顽强拼搏,奋力夺取“高质发展、后发先至”首战胜利。三、全面加强党的自身建设,要以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为载体,凝聚推动“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磅礴力量;以基层党建“堡垒工程”为抓手,夯实推动“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坚强基础;以“三项机制”“四实四干”为支撑,形成推动“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有力保障;以中央巡视意见整改落实为契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向深入。

全体与会同志悉心静听,细心纪录,认真领会。观看完市委全会视频后支部又组织大家进行了交流研讨。该站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发言,表示党员干部要身先士卒,率先垂范,在困难面前一定要主动作为,保持矢志不渝的执着,永不止步的进取,敢于担当的勇毅,昂扬向上的激情,求真务实的笃行,甩开膀子加油干。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结合采供血工作实际,立足岗位扎实工作,时刻保持忧患意识,严把质量关,围绕实施基层党建“堡垒工程”,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顽强拼搏、只争朝夕,努力提升综合素养,为连云港市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三年行动计划作出采供血人员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