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分类 >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连云港市第四人民医院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以案促廉 坚守底线”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09 17:27:17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第四人民医院 阅读次数: 字号:【

日前,连云港市第四人民医院组织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五楼会议室开展“以案促廉坚守底线”警示教育活动,该院党总支班子全体成员到场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思建主持。

杨思建书记首先带领与会人员学习领会了《关于在全省卫生计生系统开展“以案促廉坚守底线”警示教育的通知》(苏卫行党[2018]4号)文件精神。

随后,与会人员集中收看了廉政警示教育微电影《毒针》。

会议最后,杨书记强调,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任务、组织开展好行业领域警示教育工作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医院党总支会切实履行管行业就要管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大局意识、统一意识,提高站位,确保不折不扣地完成警示教育工作。下一步,医院也将结合全省卫生计生系统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及医院自身工作实际,把开展警示教育与医疗卫生行业新时代职业精神大讨论活动结合起来,把开展警示教育与加强党员干部队伍思想建设结合起来,确保每一名党员干部都受警醒、有触动。杨书记要求与会人员,要时刻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要不断加强自身党性锻炼,提高廉洁意识,筑牢反腐防线,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切实做到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不断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认认真真干事,干干净净做人。